东北仍有暴雨来袭 江南大部炎热不减

作者:张辛欣 来源:新华网
2010-08-06 07:42:22

东北仍有暴雨来袭 江南大部炎热不减

8月5日,一名市民在吉林市街头冒雨骑行。当日,吉林省吉林市再次遭遇强降雨。大到暴雨天气不仅给市民生活带来不便,也使防汛抗洪工作形势更加严峻。新华社记者 徐家军 摄

东北仍有暴雨来袭 江南大部炎热不减

在历经一个多月的降雨之后,东北地区的雨水仍没有停歇的趋势。中央气象台5日消息,未来24小时,辽宁中东部、吉林中东部、黑龙江东部等地有大到暴雨,而江南、江淮等地继续高温天气。

4日至5日,东北地区的强降雨如约而至,吉林中部和辽宁西部出现了大到暴雨,辽宁锦州和葫芦岛部分地区降大暴雨,葫芦岛兴城等地甚至出现特大暴雨。

中央气象台5日发布暴雨橙色预警:未来24小时,辽宁中东部、吉林中东部、黑龙江东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辽宁东部、吉林中部偏南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上述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