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丝路古港 蓝色湛江  >  智慧发展

加快海东新区建设 提升湛江城市形象

湛江日报宋芊霏 2015-07-10 17:11: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中丙率队到海东新区调研,深入检查省运会场馆周边建设进展与海东新区工作情况。王中丙表示,海东新区作为第十四届省运会的主战场,是直接展示湛江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和名片,相关部门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进海东新区项目建设,迅速提升城市形象,迎接省运会到来。副市长罗锡平等一同调研。

王中丙一行先到海东新区力竹兜村和三柏西村了解群众安置小区的建设情况。看到村民生活其乐融融,王中丙对村民支持海东新区的开发建设工作表示非常感谢。他强调,确保群众安居乐业是政府的重要责任,相关部门要如期保证力竹兜村农民公寓的建设。

调研组一行随后调研东海岸观海长廊建设进展,以及海东新区岸线和滩涂综合治理工程情况。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随着省运会临近,奥体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强力推进,东海岸观海长廊(海湾大桥至南调路段)的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将快速启动道路两侧绿化、亮化以及美化工程,力争本月20日前实现通车。目前,海东新区在建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正如期稳步推进,海东快线工程建设累计完成85%,今年10月底可全线通车;海川快线绿化项目工程建设累计完成71%,以及7月底完工;海东西路、金湾南路、海旺路、东旺大道等4条奥体中心配套道路在加快建设。同时,2015年拟建基础设施项目的前期工作正有序开展。

最后,王中丙一行到湛江奥体中心检查周边环境情况,并在跳水游泳馆与游泳爱好者们一起抢“鲜”畅游,一同感受国家级标准水上体育赛事场馆的魅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海东 东旺 建设进展 新区建设 海川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