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flash

美环保署误排污水 河流被染成橙色

海外网 2015-08-11 10:46:46

美环保署误排污水 河流被染成橙色

海外网8月11日电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环保署的工作人员误将100万加仑(约380万升)的污水“倒”进科罗拉多的河流系统,本来清澈的河水被染成了一片橙色。污水中包含锌、铁、铜以及其他重金属物质,原本清澈的河水也被染成了橙色。

据报道,该州官员已警告污染段河流附近用户注意安全风险。美国联邦和科罗拉多州的卫生官员已警告下游居民将进水口关闭。

当地一名官员提示,居民无需紧张,因为该污染并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虽然不好看,但是没有致命危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污染段 河流系统 河水 橙色 排污水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中国优势企业全线崩溃?不止中国市场如此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