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flash

北京蓝天刷爆朋友圈 媲美青藏高原(图)

北京蓝天刷爆朋友圈 媲美青藏高原(图)

网友提供的北京蓝天照片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今日,北京天气晴好,空气质量优,能见度高,今天京城晴空依旧,北京市民纷纷拿起相机、手机,拍下天空的颜色,分享到网上。

微博@北京发布:碧空如洗,点缀着千姿百态的朵朵白云,这两天的大北京美醉了!伙伴们的微博和朋友圈几乎都被这醉人的蓝刷了屏。

有网友称,这几天北京的蓝天白云,让人无法相信!

还有网友笑称,今儿个北京的天儿真不赖,蓝的有点儿过分,好多棉花糖!你翘班了吗?

有网友在微博表示,昨儿个,被北京蓝天刷屏,没想到今儿还是个好天气。快来发挥想象,到了棉花糖、冰激凌、小猪、小怪兽,还有……天边飘过魔性的云,它不停地向我招手。

有网友称,人们走到户外,大感意外,这简直就是顶级蓝天,白云一簇一簇,离地很近,如住在海滨城市,或者踏步青藏高原。

(人民网综合)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