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戴绿帽儿子非亲生 妻子称一次就怀当我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16 08:31:10

各方说法

娘家支持离婚

女婿嗜赌嗜酒,曾多次上门闹事

由于近来联系不上阿丽,唐先生只好带着两个女儿到丈母娘家找妈妈,但是丈母娘称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他们无权过问。

昨日,记者来到阿丽的娘家,阿丽的二嫂告诉记者,唐先生有时候喝醉酒就来他们家闹,索要孩子的抚养费,为此,他们不止一次报警,“小姑子确实有问题,这一点我们也承认。不过,唐先生也有很多缺点,经常将阿丽绑起来打。”

阿丽的大嫂称,因为这件事,家里经常闹得鸡犬不宁,派出所还来过好几次,最终让他们协商解决,“上周四,阿丽在微信里称,唐先生说一套做一套,还说怕唐先生拿刀杀她。”

采访结束时,阿丽的妈妈对记者说,希望女儿女婿能早日协商离婚,女婿不要再来家里闹事。面对丈母娘等人的说法,唐先生称,自己确实也有缺点,不但嗜赌,还爱喝酒,有时一次能输一两万,所以将家里的钱全部交给阿丽保管,但是没想到阿丽喜欢玩,还常常喝醉回家。

女方执意离婚

常遭家暴,外出喝酒发展姐弟恋怀孕

采访中,唐先生告诉记者,只要阿丽能回来好好过日子,他愿意不计前嫌,但是如果阿丽执意离婚,他拒绝抚养小文,并希望阿丽分担两个女儿的抚养费。如果阿丽拒绝支付,他将起诉至法院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昨日,记者多次拨打阿丽的电话,直到下午4点左右,阿丽才接听电话,她告诉记者:自己曾有过一段婚姻,和一名澄迈男子婚后生下小杨,但是后来两 人离婚了。之后,她认识了唐先生并登记结婚,但是唐先生经常打牌,生活费时给时断,生活不稳定,她因此经常出去喝酒,并在外面认识了一位比自己小的男人, 也就是小文的爸爸。

“我现在没有和小文的爸爸租住在一起,只是和小文在外面租房住,小文的爸爸经济条件也不好,但是有时会买些奶粉过来看望我们母子。”阿丽表示,唐先生经常打她,她才选择别的男人,“我一定要离婚,但是没有能力支付两个女儿的抚养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