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戴绿帽儿子非亲生 妻子称一次就怀当我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16 08:31:10

2、比被戴绿帽更可怕的是

外出回家,街坊邻居都知道自己“被老婆戴绿帽”

虽然动手打了阿丽,但是唐先生并不想结束这段婚姻关系,只要阿丽跟他好好过日子,其他的,他都不会追究。“由于工作的关系,我有时到下面市县干 工,有时则去省外,平时很少在家。”唐先生告诉记者,今年3月31日,他去深圳干工,一去就是两个月,期间只要发工资就给阿丽汇款。5月底,他结束工作回 到海口,但没想到等待自己的却是,众街坊邻居议论自己“被戴绿帽”。

“我从深圳干工回来,房东就告诉我,阿丽每天晚上10点多出门,次日6点多才回家,还经常夜不归宿。”唐先生告诉记者,他后来了解到,为了出去玩,阿丽有时将小文送回离住所不远的娘家照顾,两个女儿也经常到外婆家吃饭看电视玩耍。

昨日上午,唐先生的房东、街坊邻居告诉记者,大家几乎都知道唐先生家的事,“唐先生被老婆戴绿帽,和别的男人怀了小文,小文并非唐先生亲生。”

3、为了出去玩

老婆竟叫与前夫所生儿子帮忙照顾3个娃

“上个月,因气不过阿丽常常夜不归宿,我又动手打了她。之后,阿丽搬到外面住,我打电话劝她回家,但是她说现在村里都知道了她的事,她没有颜面 回家住,希望我搬家。”唐先生告诉记者,他要干工,还要带孩子,哪有时间精力搬家,所以阿丽一直在外面租房住,“7月5日,我在家附近看到阿丽乘坐一辆摩 的,等摩的司机返回时,我便让司机再原路回去,询问房东得知阿丽的门牌号,“敲门进屋后,我看到屋内有男人的衣服,质问阿丽‘是谁的’,阿丽说是姐妹男朋 友的,并不是阿文亲爸爸的。”

“我觉得自己被耍了,就在屋里闹了起来,房东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把阿丽赶了出去。”唐先生称,之后,阿丽又搬走了,还将他的手机号码拉黑, “但是其间,阿丽有时候没钱了,会主动打电话给我,我们俩近日还在外面旅馆开了几次房。不过,阿丽每次一拿到钱就立马‘消失’,两人最后一次联系是在本月5日。”

“其实,阿丽在和我结婚前,还和一名澄迈男子生了一个男孩,叫小杨(化名),今年快满16岁了。婚前我并不知道这件事,婚后才知道,但是生米已煮成熟饭,只好选择不追究。”唐先生说:“阿丽有时为了出去玩,竟叫小杨过来帮忙照顾3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