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聚焦2015各地两会  >  flash

【新疆】张春贤:发扬优良传统 变化变革创新发展

【新疆】张春贤:发扬优良传统 变化变革创新发展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石河子代表团审议现场。

【新疆】张春贤:发扬优良传统 变化变革创新发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石河子代表团参加审议。

天山网讯(记者李敏金浩摄影报道)1月22日下午,出席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石河子代表团参加审议。

徐志新、宋晓玲、尼继兵、古巴汗、康文华、赵景祥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都认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立意新颖、重点突出、文风朴实,自始至终贯彻依法治疆,紧紧扣住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职,突出了人民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两院”工作报告客观实在、实事求是,突出了依法治疆,突出了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体现了司法为民的指导思想。代表们还围绕人大工作和“两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春贤指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认真贯彻了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2014年自治区人大、法院和检察院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根据新疆实际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取得了好的成绩。

张春贤指出,兵团要发扬优良传统。几代兵团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形成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兵团精神,传承了永不褪色的红色基因。兵团是新疆的重要组成部分,兵团人要以建设美好新疆为己任,敢于担当,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张春贤指出,兵团要变化变革、创新发展。石河子要率先走新型城镇化的路子。深入研究新型城镇化发展的规律,坚持以人为本推进新型城镇化。要研究新形势、适应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发挥好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在稳定上有新成效,在发展上有新收获,促进各项事业的发展。自治区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兵团工作的领导和支持,进一步促进兵地融合发展。

和田代表团审议时,艾尔肯白克尔代表说,希望法检两院在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继续认真履职、依法办案,依法打击暴恐犯罪,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喀什代表团审议时,古丽巴哈尔布尔汗代表说,作为来自基层的人大工作者,我们必须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监督“一府两院”工作,为代表履职创造更好条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三只猴子 不现实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