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交警刑拘一安徽籍醉驾女青年

作者:杨应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2 17:24:59
分享

中国日报1月12日广东电(记者 杨应森)记者从广东汕头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1日凌晨,汕头市公安交警部门的精兵强将整装出发,像往常一样开展打击酒驾“凌晨行动”。一名在汕居住多年的外省女青年在驾车准备前往第二个“酒场”的路上被逮个正着,成为2018年开年第一个落网的“醉猫”。

汕头交警刑拘一安徽籍醉驾女青年

(图为执勤民警在现场对驾驶人杨某进行酒精检测。交警宣供)

1月1日凌晨零时许,汕头市公安交警支队机动巡逻大队五中队 7名民警和交通协管员驱车上路,在中心城区重点路段开展巡逻,随机对机动车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凌晨2时43分,民警巡逻来到市区金砂路与金环路交叉路口时,发现一辆号牌为:粤D/SU4××的本田思域小轿车沿着金砂东路自东往西行驶,行驶轨迹有点诡异且没开车辆大灯,凭经验判断,认为对方可能有问题,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拦停该车。一看,车内乘坐着5名女青年,其中驾车女子经酒精快速排查仪检查,证实涉酒。民警立即要求她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其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33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对此,执勤民警依法将她带往医院抽取血样送检。经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送检血样中的乙醇含量为130毫克/100毫升,已达醉酒状态。

汕头交警刑拘一安徽籍醉驾女青年

((图为执勤民警将杨某带到医院进行酒精测试场面。交警宣 供)

“按我的酒量,离喝醉还差得远呢!”杨某梦这句话让民警大跌眼镜。据杨某梦称,她当时与几名朋友到金砂东路一家歌厅欢庆新年,期间喝了一些啤酒和洋酒。凌晨2时多她接到另外一名朋友的邀请,便驾车准备去赶第二个“酒场”,结果“半途而废”。

经查,杨某梦系安徽籍,无正式职业,曾犯有前科。2009年她曾卷入该市龙湖区一宗绑架案,受过刑事处罚。据了解,目前杨某梦已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交警部门依法刑事拘留,其准驾车型为C1的机动车驾驶证也将被吊销,并且在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