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的足迹——2017年北京律师行业十大亮点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1 10:38:11

四、北京律协与市司法局、首都文明办共同开展“2017北京榜样 寻找律师楷模”主题活动

为树立律师行业的时代楷模,向社会全方位地展示北京律师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伟大实践、加快法治中国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和贡献,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 2017年9月20日,北京市律师协会与北京市司法局、首都文明办共同开展的“2017北京榜样寻找律师楷模”主题活动启动,此次活动分为申报初评、传播推广、评审表彰三个阶段。经过广泛发动、层层举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行业代表评选、公示展示等环节,最终产生律师楷模10名、入围奖20名,律师团队特别推荐奖3个。该活动的成功举办将推动开辟律师行业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律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奋进的足迹——2017年北京律师行业十大亮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