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的足迹——2017年北京律师行业十大亮点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1 10:38:11

据北京律师协会官网消息:光阴如梭,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们迎来了2018年,站在这个全新的时间点上回顾刚刚过去的一年,可谓是成果颇丰。2017年,北京市律师协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开拓创新,在加强律师思想政治工作,维护律师合法权益,完善行业体系建设,服务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协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现出多头并进的全新气象,并呈现出“十大亮点”。

一、北京律师行业践行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年10月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北京律协党委迅速在全市律师行业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先后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市区两级律协会长联席会进行集中学习,主管局领导王群同志为大家讲了党课,下发了《关于在全市律师行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通知》,对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先后举办了专题辅导报告会、井冈山培训班、主题演讲大赛、北方律师发展论坛、青年律师女律师研讨座谈会、歌咏比赛等系列活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首都律师行业落地生根。为加强行业党建工作,今年北京律协党委与市司法局联合召开了9年来规模最大的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会议,并率先成立思想道德建设委员会,以实际行动落实司法部关于加强律师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精神。

奋进的足迹——2017年北京律师行业十大亮点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