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福武功山、羊狮慕惊现瀑布云景观

中国江西网李柳根、赵小君 2017-06-08 14:17: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福武功山、羊狮慕惊现瀑布云景观

武功山瀑布云

安福武功山、羊狮慕惊现瀑布云景观

武功山瀑布云

  近日,安福县持续了几天的阴雨天气,就要放晴了。安福武功山、羊狮慕景区惊现壮观的瀑布云,云借风力,或从高处往低处倾泻,或在山峡中飞速流动,犹如飞瀑驰骋于高山峻岭之间。武功山金顶、羊狮慕望云海,俯瞰四周,白云翻滚,排山倒海,气势磅礴。

  所谓“瀑布云”就是一股气势宏大的快速云流,迅猛磅礴,汹涌澎湃。云层如同瀑布一般凌空而下,延绵不绝。云雾在风力的吹动下,促涌成强劲的云流,漫过山野,俯冲谷底,形成壮观的瀑布云。在武功山金顶、羊狮慕景区可以清晰地看到出现的瀑布云景观,奔腾的云涛瞬间淹没了大山,呈现出“磅礴云涛天际来,奔流到海不复还”的壮美景象。同时,随着强风的劲吹,也一层一层撩开面纱,露出了真面目,让游客大开眼界,争相拍照。

分享到6.79K
编辑: 程尔凡标签: 武功山 景观 惊现 金顶 景区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外储“四连升” 未来有望保持稳定回升趋势 中哈经贸关系如何成为“合作典范”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