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有幸长沙有你”全民互动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9 19:59:34
分享

“十年有幸长沙有你”全民互动活动举行
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扫描地铁车厢中二维码参与“十年有幸 长沙有你”主题互动活动。

“十年有幸长沙有你”全民互动活动举行
以时间轴为序列的长沙成绩单。

“对我来说幸福就是坚持做好‘义务服务社区居民,当好群众贴心人’的志愿者工作。”坐在“开往幸福的长沙号”地铁专列上,74岁的“中国好人”、长沙市民卢瑞雄对长沙十年来的进步赞叹不已,并表达了自己对幸福的定义。129日上午,“十年有幸长沙有你”全民互动活动暨“开往幸福的长沙号”地铁专列出发式在地铁五一广场站举行,不少市民纷纷掏出手机参与互动活动并发表对自己对“幸福长沙”的感言。

2008年至2017年,长沙连续10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并收获了“东亚文化之都、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等国际名片。5年来,长沙投入2968亿元改善民生福祉,民生支出占一般公共预算比例达73%以上……“开往幸福的长沙号”地铁专列上,这些“成绩单”配上漫画形象的地标向市民和游客展现了长沙十年来的发展与成就。

“我们的幸福生活,就在于身边的点滴进步与温暖,让这个城市更有人情味!”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表示,以地铁列车为载体,用大数据与图片记录长沙奔向幸福的足迹,用手机互动的方式倾听每一位市民对幸福的感受与感悟。让每一位市民都成为幸福长沙的代言人,让每一位市民都能感同身受,让每一位市民在收获奖品的同时也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据悉,本次“十年有幸长沙有你”的系列活动还将推出万人写幸福、万人晒幸福、万人说幸福和“幸福十年”城市记忆展等全民互动活动。(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