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召开法制政府建设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9 07:47:33
分享

贵州省召开法制政府建设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12月8日,贵州省政府法制办在贵阳举行新闻发布会,贵州省政府法治办党组书记、主任唐林通报了今年以来贵州在法制建设上的推进情况。

唐林表示,自2015年国务院印发《法制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后,省政府牵头起草了《贵州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结合贵州省建设的实际情况,明确了111条工作措施,并构建了一张清晰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据悉,为全面推进依法治省,省政府提出了行政执法公式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三项制度,毕节与贵安新区被确定为试点地区。通过利用办案信息系统、现场记录设备、视频监控设施等技术手段,实现对立案、调查取证、执行全过程的跟踪记录,大大提高了执法效率。(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