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作为“内陆的创新者”备受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1 15:29:53
分享

安徽作为“内陆的创新者”备受关注

安徽省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业绩近日备受关注。在欧洲出版发行的《中国日报欧洲版》于2017年12月1日在头版、6版、7版、8版用近四个整版的篇幅重磅推出题为《内陆的创新者》(Inland Innovators)的长篇报道,深度跟踪了安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情况。

在非洲出版发行的《中国日报非洲版》也同步进行了刊登。

报道内容涵盖了中科大先研院、合肥市经信委、合肥经开区管委会和合力叉车、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及孵化企业昂科丰、合肥包河经开区巨一自动化和马鞍山钢铁集团在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成绩。其中,合肥内容占了头版、6版、7版近三个整版。

长篇报道由中国日报英国籍资深撰稿人安得鲁·穆迪(Andrew Moody)先生执笔,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通力合作,历时三个月完成。写作期间,穆迪先生还采访了众多国际知名经济专家和咨询机构,共同看好合肥的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前景。

《中国日报欧洲版》和《中国日报非洲版》都是每周五出版发行。

(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马晨光)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