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开展“魅力德国与中国柳州”主题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05 12:43:10
分享

2017年是中德建交45周年,近年来两国交流十分频繁。在德国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下,“德心印柳——主题文化交流周“活动在广西柳州窑埠古镇拉开帷幕,德国国际联盟大中华区首席代表托马斯先生、德国大使馆新闻处吴彦飞先生与柳州市市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焦耀光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德心映柳”主题文化活动进行了揭牌仪式。

广西柳州开展“魅力德国与中国柳州”主题文化交流活动

图为德国托马斯、吴彦飞、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焦耀光、市政府秘书长韦松凌参加揭牌仪式。

德国国际联盟大中华区首席代表托马斯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柳州与德国的交流不仅仅限于汽车制造业方面,双方还可以在职业教育、旅游、文化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和学习,进一步加强两国人民的友谊。

广西柳州开展“魅力德国与中国柳州”主题文化交流活动

图为EMOTION乐团为中外游客与市民表演德国歌曲。

本次活动是2017柳州水上狂欢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但提升了本届水上狂欢节的国际化影响,也是一次意义重大的中外文化交流盛会。

本次活动围绕中国柳州与德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内容汇聚中德的音乐、足球、汽车等文化元素,通过演出、现场气氛烘托、全民参与、互动体验等形式从视、听、触等感官上打造全方位立体感的文化交流活动,为参与活动的中外游客与市民呈现丰富多彩的中德文化盛宴,让柳州人民与中外游客一起体验地道的德国文化。(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