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汽车合作分会今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7 14:05:00
分享

在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积累后,中国品牌汽车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6年,我国自主品牌汽车全年产销达1400万辆,占到中国整体产销量的50%,创下历史新高,这说明中国品牌汽车产品竞争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为进一步推进中国—阿拉伯国家汽车领域的全面合作,汽车贸促会再次与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执委会共同举办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汽车合作分会暨中国品牌汽车展。通过中阿汽车界人士的面对面交流,以及中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的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汽车科技产品的集中展示,展现中国和阿拉伯国家汽车合作的美好前景。

出席本届分会的有商务部、工信部、部分省市政府官员、商协会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中国品牌汽车企业出口业务负责人等。其中,一汽、东风、上汽、长安、北汽、广汽、吉利、奇瑞、江淮、长城、比亚迪、北汽福田在内的近40家出口企业100余位代表参会。此外,60余位来自埃及、苏丹、黎巴嫩、约旦、伊拉克、阿联酋、摩洛哥等国家的政府官员、商协会和企业代表也参与本次会议。此次会议本着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国品牌汽车在阿拉伯国家深入发展的宗旨,就阿拉伯招商引资政策、汽车产业政策、技术法规、关税政策、市场营销等话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汽车合作分会暨中国品牌汽车展力图涵盖整个汽车领域,致力于打造一个中国品牌汽车走向世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郭少豫)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