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豪车现身杭州引争议 专家:想开豪车的人很多

来源:中华网
2017-09-02 08:37:57

继沈阳投放1500辆共享宝马之后,共享豪车又现身杭州,杭州的车辆不是奔驰、宝马,而是宾利慕尚、法拉利458、法拉利加州、兰博基尼小牛、和玛莎拉蒂GT、保时捷等豪车中的豪车。

共享豪车现身杭州引争议 专家:想开豪车的人很多

  共享豪车现身杭州

近日,杭州延安路嘉里中心商场前,一支特殊的豪车队伍,吸引了不少围观市民驻足拍照。在活动现场,该豪车共享平台创始人周铭杰先生向记者表示:国外的超跑文化十分繁盛,而国人对于超跑的概念却了解甚微。这一次五十多辆超跑聚集在嘉里中心,不光是为了给正式公测的豪车共享型APP造势,也是想让更多的人能接触到豪车,能开上超跑,圆更多人儿时的超跑梦!

共享豪车一定很贵吧?据创始人周铭杰称,这些豪车的日租价在1800-9000元/天,押金从1万到10万元不等。根据规划,自驾用车和婚庆用车各占20%,商务用车30%。

活动现场,有19.9元起的战神GTR,29.9元起的兰博基尼,39.9元起的法拉利,49.9元起的劳斯莱斯。

针对“共享豪车现身杭州”,看看专家怎么说?

前中信银行总行国际金融市场专家刘维明对金融界网站表示,共享豪车本质上还是共享汽车的一种,非常看好共享汽车,不仅解决了使用的安全性、责任等细节,还有助于缓解交通堵塞、公路磨损以及减少空气污染。共享豪车与普通的共享汽车一样,有很大的市场空间,豪车毕竟较少,但想开豪车的人却很多。

共享豪车现身杭州引争议 专家:想开豪车的人很多

  共享豪车现身杭州

刘维明指出,共享汽车市场未来将会差异化定价,初期以好车低价做开端,有利于这个市场迅速做起来,但是,豪车低价并非是好策略,如果一开始就高价,差异化选择客户,可以减少类似共享单车被扔到河里这种不必要的损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