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开发区大剧院艺术团成立并举办首场公益演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3 17:25:13
分享

大连开发区大剧院艺术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公益演出——“向经典致敬”邓丽君金曲赵红演唱会8月21日晚举行。大连金普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翁铭峰、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许欣分别为大剧院艺术团授匾、授旗,大剧院代表为艺术团特邀顾问、顾问及艺术指导授予了聘书。

赵红是“王者归来”邓丽君模仿全国总冠军,也是中央电视台“开门大吉”特邀歌手。此次以大剧院艺术团艺术指导的身份带来了一场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她以独特的“邓氏唱腔”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但愿人长久》《甜蜜蜜》《我只在乎你》等经典曲目,现场掀起了阵阵怀旧热潮,而她颇有丽君神韵的演唱气质及风格让现场反响热烈。

大连开发区大剧院艺术团是一支由大剧院自主创建的、以本地区的艺术团队及个人组成的非建制公益性艺术团体,以推动区域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市民文化艺术水平、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用艺术点亮生活为办团宗旨。是大剧院扶持鼓励民间艺术发展,推动民间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参与新区文化建设的又一新举措。

本次公益演出由大连金普新区社会事业局、金普新区文联、大连德泰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大连德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开发区大剧院承办。(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