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慈善总会资助125名贫困学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3 17:25:13
分享

大连市慈善总会“2017年大连银行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8月23日在大连庄河市慈善总会举行。2017年圆梦助学活动中,全市两级慈善总会共资助696名贫困学子,资助善款228.93万元。

据大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刁成宝介绍,大连市慈善总会与爱心企业联合打造的“圆梦助学”这一品牌项目持续了13年,不仅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投入助学这一功德千秋的事业中来,更让慈善的成果惠及更多的贫困家庭学生,让他们在成长过程中亲身感受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今年,大连银行捐出50万元,由大连市慈善总会与8个涉农区市县慈善总会共同开展了“牵手慈善,圆梦助学”活动,对125名贫困学子给予了资助。此外,沙河口区、旅顺口区、金普新区、普兰店区、瓦房店市、庄河市、长海县、保税区慈善总会共筹集善款178.93万元,对各自辖区内的571名困难学生也进行了资助。

据了解,“圆梦助学”项目自2005年实施至今,两级慈善总会共资助品学兼优考上大学的家庭困难大学生9441人,资助善款共计2458.54万元。(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