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慈善总会百万援灾款物送达庄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7 18:21:15
分享

大连市慈善总会会长林庆民8月17日带队与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一同赶赴庄河市,为因暴雨受灾的地区送去110万元善款和11万生活物资。

8月2日至4日,大连庄河市普降大到暴雨,塔岭镇、仙人洞镇、栗子房镇、步云山乡等11个乡镇均遭受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农作物倒损、房屋损坏甚至倒塌,灾情严重。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5日,本次洪涝灾害造成庄河市农作物成灾面积约5万亩,受灾人口约2.4万人,损坏房屋1455间,水毁损坏水利工程设施270项,直接经济损失5.5亿元。

在此次援灾款物的募集中,东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善款50万元、中国烟草总公司大连市公司捐赠善款40万元、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鑫汇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捐赠善款10万元、大连市慈善总会紧急救援项目拨付善款10万元,天润集团高德汇通融资租赁(大连)有限公司捐赠10车生活物资、某爱心人士捐赠1车生活物资。(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