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用户体验 快捷通推出线下扫码枪收款产品

来源:搜狐
2017-08-15 14:45:20
分享

近日,海尔金控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快捷通推出专为实体中小微商户量身定制的扫码收款服务。这款线下扫码枪收款产品集商品类目、库存管理、扫码收银/退款、开票、订单查询、会员营销为一体,商户只需一台电脑,即可免调试入网,无需开发和对接。该产品适用于医院、零售、商超、卖场、餐饮、酒店等不同应用场景,商户通过扫码枪扫描用户的支付宝/微信钱包即可完成收款,极大地提高了收款效率。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发展,移动支付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每个中国人的生活中。今年8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4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76月,移动支付用户规模达5.02亿,4.63亿网民在线下消费时使用手机进行支付。

“我们正步入一个移动支付无所不在的时代,多样化的移动支付服务将为用户和商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快捷通支付产品总监张于刚介绍。随着移动支付市场的迅猛发展,快捷通希望能够切入更多支付场景,满足不同商家和用户在不同层面的支付需求。这次推出的线下扫码枪收款产品就是一次积极的尝试。“以前,商户使用我们的扫码支付服务,需要自己渲染,和我们调试;但这次,快捷通为他们提供了一整套完整的扫码收款解决方案,商户不用自己开发,也不用对接调试,即使没有IT能力也能轻松部署,相当于为他们解决了最难的一部分。”

作为海尔金控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快捷通一直专注于产业链支付领域,借助海尔天然产业链资源优势做专做深。同时,快捷通也凭借自身专业有效的服务能力,对外提供更多社会化支付服务。借助扫码支付这一主流的支付方式,快捷通正在拓展更多产业链交易入口,不断丰富支付金融场景,优化用户体验,逐步打造快捷通自身的支付生态圈。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