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辽宁赛区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4 14:24:35
分享

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辽宁赛区启动仪式8月12日在大连举行。比赛的冠军选手将直接晋级中国区总决赛,亚军、季军、网络人气赛冠军及网络复活赛TOP6选手将与全国近30个分赛区的入围名选手进行晋级角逐。

据介绍,本届世界小姐大赛将颠覆以往的比赛模式,把参赛选手的“心灵美和智慧美”作为重要标准,在大赛海选、复赛、决赛过程中,以学识、技能、特长、爱心、传统文化展示等综合指标来考量参赛选手晋级的重要指标。同时,与公益机构紧密合作,通过慈善晚宴开展公益主题系列活动。通过新丝路机构专业的设计师从自闭症儿童作品中提炼、挖掘时尚元素,设计出服饰、鞋帽、包、文化用品等多元化产品推向市场,为自闭症儿童筹集善款以此达到“美丽与爱心”的融合。

世界小姐大赛创办于195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66届,其评选活动内容积极健康,以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主要宗旨的“有意义之美”影响世界。

本次活动由新丝路(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大连煜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大连市经信委、妇联、品牌企业等代表应邀参加启动仪式。(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