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成都市生态环保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2 11:45:27
分享

2017年成都市生态环保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8月11日,由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环境保护局、金堂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成都市环境科学学会、金堂县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2017年成都市生态环保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响应国家鼓励科研工作者创新创业号召,提高科研工作者在环保领域创新创业激情,促进成都市环保科技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成都环保产业发展。

本次大赛作为成都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7年成都市科技年会的主要活动之一,将围绕环保创新创业主题,助推一批具有市场潜力的环保科技成果脱颖而出,促进生态环保领域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成都市生态环保行业活力。成都市范围内科研院所及环保相关企业均可报名参赛,参赛优秀项目将有机会获取最高80万元扶持奖金及系列政策支持。

本次大赛分为项目海选、项目初选和项目决赛三个环节,项目海选报名时间为8月11日至8月21日,相关报名信息现可登陆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官网(http://www.cdkjx.com/)进行查询。(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