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远销100个国家暨一带一路市场拓展发布会在青岛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2 08:59:45
分享

8月11日,“全球举杯共分享——青岛啤酒远销100个国家暨一带一路市场拓展发布会”在青岛举行。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现场权威发布的《中国品牌与中国国家形象调研报告》表明,近年来中国的企业形象和国家形象在逐步提升,以青岛啤酒为代表的中国品牌日益得到海外消费者的认可和认知。特别是青岛啤酒是唯一一个在发达国家的认知度高于发展中国家的样本。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贾志忍表示,作为百年企业,青岛啤酒以品牌高端化为方向,市场国际化为目标,创新驱动新供给,不论是新产品的推出,还是商业模式的探索,引领中国啤酒行业在消费升级时代的新表现、新作为,为轻工行业这一国民经济的传统优势支柱产业,提供了转型升级的样本。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克兴说,青岛啤酒的国际化战略就是“高品质、高价格、高可见度”三高战略为基准的国际化,从来不打价格战、求量求快,而是扎扎实实做品牌,扎扎实实做产品。直到今天,“品牌带动下的发展”战略仍然是青岛啤酒持续坚持的发展战略。

据悉,青岛啤酒,作为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每天超过5000万次的怦然开启和快乐畅饮;平均1分钟,全球消费者饮用4万瓶青岛啤酒;每年,全球消费者消费的青岛啤酒瓶连起来,可绕地球119圈。(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