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崆峒区举办电视知识竞赛喜迎十九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05 08:30:51
分享

甘肃平凉崆峒区举办电视知识竞赛喜迎十九大

图为比赛现场 张海民 摄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是什么?”“全面深化改革必须要处理好哪五大关系?”……

这是崆峒区举办“畅谈十八大成绩·喜迎十九大召开”电视知识竞赛时,主持人向参赛选手提出的问题。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崆峒的丰硕成果,崆峒区以举办知识竞赛的方式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7月4日,知识竞赛在崆峒区笑谈传承演艺中心展演大厅正式开赛,竞赛活动共有32支代表队报名参加,按照8支代表队为一个竞赛组,共举行4场初赛,每场初赛前2名直接晋级决赛。

知识竞赛紧扣主题,以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和省、市、区党代会知识为主要内容,分为开篇演讲、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5个环节。

“比赛内容很丰富,各个环节设置很科学,通过电视知识竞赛的形式,不仅鞭策参赛队员加强学习,也让被动学习真正变成了主动学习,使学习更愉悦。”区政府机关代表队樊晓龙说。

在当天举行的2场初赛,区财政局、大寨乡和区政府机关、西郊办在比赛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