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约顺风车约到大货车 司机:宽敞还能睡觉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6-28 09:28:29
分享
 
 

男子约顺风车约到大货车 司机:宽敞还能睡觉

车上还有一位“乘客”

驾驶室里还有床

让小宋没想到的是,当晚,除了他之外,还有一位“乘客”也赶了过来。

因为大货车高,小宋爬上驾驶室就费了很大的劲儿。一上车,小宋更是惊呆了:“货车驾驶室里竟然还安放了一张床。”

“司机说可以睡觉。”小宋说,看到是大货车,跟自己想象的不一样,他有些抗拒,但想到第二天有事,而且又是晚上,“不上车就没有其他的办法赶到主城了。”

小宋告诉记者,一路上,大货车的车速并不快,开了6个多小时,直到27日凌晨3点才到主城。行驶途中,驾驶员还一个劲儿地安慰他:“小伙子,别怕,我是老司机了。”

小宋说,平时约车,从巫山到主城,车费都在170元左右。这次花费100元,虽然比较便宜,但自己担惊受怕,还是不值得,“以后不会再随便约车了”。

辩称受熟人委托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