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约顺风车约到大货车 司机:宽敞还能睡觉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6-28 09:28:29
分享
 
 

男子约顺风车约到大货车 司机:宽敞还能睡觉

2017年6月28日消息,重庆。

昨日,一组图片在新浪微博持续刷屏。网友“七革农东墙”图文爆料称,26日晚,他准备从巫山到主城,约了顺风车后,来的竟然是一辆大货车。“厉害了”、“好吓人”……事情引发了网友广泛讨论并发酵,评论多达上万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小伙约顺风车

来了一辆大货车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该网友小宋,今年27岁的他是巫山人。小宋告诉记者,27日,他要到主城办事,便于26日通过巫山本地一公众号的“人约车”板块,约了一辆顺风车。

“约完后不久,就有人主动联系我,我们于是约定了地点、时间和车。”小宋说,约定的车费为100元。26日晚9点,小宋赶到约定的上车地点。可见到车的一瞬间,他却傻眼了:眼前的顺风车竟然是一辆大货车,而且还满载着货物。小宋后来才知道,满载的货物是芝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