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保姆自称“能量很大” 骗取房东邻居188万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4-23 09:21:59

一名六旬杭州大妈,她当过保姆、做过烧饭阿姨,却以炒黄金、赚外汇差价、炒商铺、买廉租房、从国外买低价手机等多种理由,从房东、邻居等21人那里,共骗走188万余元。

大家在感叹她的“高能量”的同时,也不禁好奇,她到底用了什么手段,让这么多人上当受骗。

六旬保姆自称“能量很大” 骗取房东邻居188万

  花甲老妇已因诈骗“三进宫”

这位大妈,我们就叫她张花吧,她1958年出生,高中文化,杭州人。

虽然年纪已近花甲,但她平时打扮洋气,头发染过,身上经常带着黄金首饰。她对人宣称自己女儿在美国加州,姐夫在海关,总给人一种“能办成很多事”的感觉。

六旬保姆自称“能量很大” 骗取房东邻居188万

而实际上,张花确实“能量很大”,在此之前已经两次因诈骗罪被判刑。1995年,她因犯诈骗罪被江干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2000年,她又因犯诈骗罪、金融凭证诈骗罪被西湖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年,2006年6月才刑满释放。

十年之后,张花又犯老毛病因本案“三进宫”。“坐牢出来后没钱,连租房都不够。”张花在案件审理中说出了再次诈骗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