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对"暧昧男子"出手豪爽遭杀害抛尸 被抢2千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4-01 17:06:48
分享

女子因对

女子因对

随后,警方找到了这台被张加兴租用过的桑塔纳小车,在这辆小车上,警方发现了麻袋纤维,并且还发现了死者姚女士生前所用的粉红色手机电板,由此张加兴,刘国勇两人作案的嫌疑迅速上升。

女子因对

张刘两人在案发前,还曾与另一名男子段立新频繁联系,凑巧的是,段立新和死者姚女士有过暧昧关系。

女子因对

女子因对

通过民警近半年的追逃,犯罪嫌疑人张加兴与刘国勇相继落网,其中刘国勇被判处死刑,不过作为案件主犯的段立新,却如同人间蒸发一般销声匿迹。

女子因对

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3月份,专案组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广东省佛山市某工厂一名姓汤的男子,与嫌犯段立新相貌极其相似,警方怀疑,这极有可能是段立新伪造了自己身份,警方立即对其展开抓捕。

女子因对

女子因对

随着主犯段立新的落网,14年前这桩命案也正式告破。段立新交代,他与张加兴,刘国勇是多年好友,因为囊中羞涩,于是萌生歹念,打算一起对出手豪爽的姚女士下手。

女子因对

随后,张加兴和刘国勇负责租车,而段立新负责购买IC卡。他们连打四个电话约出了姚女士,当姚女士如约上车后,三人逼迫姚女士交出身上仅有的2000元现金。又因为害怕罪行暴露,三人竟然将姚女士灭口并抛尸。

女子因对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目前,犯罪嫌疑人段立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女子因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