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对"暧昧男子"出手豪爽遭杀害抛尸 被抢2千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4-01 17:06:48
分享

(原标题:水渠惊现无名女尸 主犯隐姓埋名外逃14年终落网)

14年前,在娄底市冷水江市变电站附近的水渠内,发现一起命案,一名女子被人捆绑包裹后,丢在水渠中,身上没有任何证明身份的信息,随着警方不断勘察,几名犯罪嫌疑人露出了蛛丝马迹,先后落网,但作为案件唯一的主犯段立新,却如同人间蒸发一般销声匿迹,凶犯一天未抓,这案子就不算完结,这也成为冷水江刑侦大队民警们的一个心病。主犯去了哪里?命案又是怎么发生的?这一切还得从14年前说起。

女子因对

女子因对

2003年10月17号下午六点左右,冷水江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冷水江市变电站附近的水渠内,发现一具被麻袋包裹的女尸,女子大约在30到40岁之间,但现场没有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线索,但她的衣着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女子因对

  女子究竟是谁?又是为何遇害?这一系列的问题,都等着办案民警进行破解。

女子因对

通过走访,民警得到消息,娄底市某单位一名姓姚的女子在2003年的10月12号失踪后,至今去向不明,经过亲友辨认,水渠内发现的无名女尸,正是失踪的姚女士。

女子因对

女子因对

警方在对受害人的手机通话记录展开调查时发现,在12号案发当晚,有人四次用IC卡电话拨打了受害人的手机,可是因为当时IC卡没有实名制登记,警方一时难以查清拨打电话的人,不过,警方查到,这个IC卡号码,还拨打了第五个电话。

女子因对

女子因对

如此短促的三秒钟通话,会是谁打来的呢?这成了当时破案唯一的突破口。虽然接听电话的男子肖某声称自己已经记不清了,但警方经过不断调查,发现这个电话,其实和肖某的前女友刘某有关,在和肖某分手后,刘某又结识了另一名男子张加兴。这最后的三秒,正是张加兴打来的。

这样就可推断,张加兴之前也曾给姚女士连了打四个电话。案发前,张加兴和朋友刘国勇还租用过一台小车,而犯罪嫌疑人要抛尸,也必须具备交通工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