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送来的牛奶一口喝出胃出血!里面居然查出强碱

作者:汪洋 来源:南方网
2017-04-01 16:47:18
分享

邻居送来的牛奶一口喝出胃出血!里面居然查出强碱

■这袋牛奶让李先生心有余悸。

本报讯(记者汪洋)昨日,保定满城区的李先生向本报反映,邻居好心送给几袋纯牛奶,他喝了一口就感觉嗓子火辣辣,腹痛难忍。到医院后,医生发现他胃部出血,胃液中检验出碱性成分,至今他仍在医院治疗。而他所喝的纯牛奶,是邻居从一家制奶企业所收废品中捡拾而来。

据李先生介绍,他是保定市满城区宋贾村人,今年47岁。3月10日下午,他与妻子、儿子到自家地里栽树苗。下午5时许,因为栽树所用的物料不够了,妻子就到村里邻居袁某家去借。邻居好心送给他妻子三袋纯牛奶、一袋酸奶。妻子回到地里后,把一袋酸奶给了儿子,一袋纯牛奶给了他,自己也准备喝一袋。儿子先喝了一袋酸奶,他又渴又饿,撕开牛奶袋子就喝了一大口。可这一口牛奶咽下去他就感觉不对劲:嗓子火辣辣地就像火烧了一样。他赶紧阻止了撕开袋子要喝牛奶的妻子。而后,他开始感到腹部剧痛难忍,勉强撑着开电动三轮车赶到保定第七医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