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型有料 表现全面 人民网试驾斯柯达全新SUV柯迪亚克

来源:人民网
2017-03-28 09:54:07

有型有料 表现全面 人民网试驾斯柯达全新SUV柯迪亚克

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厂商之一,有着百年历史的斯柯达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其产品有着耐用、经济、实用的良好口碑,而且还多为小型车。而随着消费市场和用车需求的变化,这家有着百年历史的品牌将会推出一款与以往不同的车型,一款拥有7座设计的中型SUV,这也是斯柯达品牌中第一款较大尺寸的SUV,它的名字叫做KODIAQ柯迪亚克。

KODIAQ柯迪亚克是上汽斯柯达继Yeti之后推出的又一款SUV力作,柯迪亚克名字来源于美国阿拉斯加州的第一大岛屿,岛上地貌奇特,有沼泽、草原,也有冰川谷地和终年积雪的山峰。柯迪亚克取名于此正是寓意其全能品质面对各种路况,均能游刃有余、应对自如,完美诠释全功能SUV的内涵。2016年11月广州车展,KODIAQ柯迪亚克在国内首度亮相,凭借惊艳出彩的设计与极富竞争力的功能配置吸引了众多用户及业内人士的关注。

据悉,柯迪亚克将在4月19日正式上市。在上市前,笔记有幸前往黄山参加了此次媒体试驾会,更加全面的了解了这款产品。在阴雨连绵的黄山,驾驶着柯迪亚克游走在山间,看着遍地的油菜花可以说别有一番风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