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见女网友疑遇酒托 半小时花了2100元

来源:东北网
2017-03-21 15:08:03
分享

相关部门回应

已接到多起投诉

平均每周一两个

半个小时就花了2100元,殷先生满肚子后悔和恼火。他还发现,这瓶红酒上标签模糊,全是外文,根本没有中文标识,“像是打印的,极有可能是一瓶假酒。”

3月13日,殷先生向六里山工商所举报这家茶餐吧。“工商所工作人员说,已经有多位市民投诉这家时尚茶餐吧,此前工商部门也去查过,不能证明其有欺诈行为,也不能证明有酒托,最后也没有结果。我也去六里山派出所报警,工作人员又说这是经济纠纷没法立案。最初经过协调,商家还能把钱退给顾客,后来商家就直接不买账了。”

17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找到了这家位于伟东新都四区西门的“Wish时尚茶餐吧”。虽然此时正是各商家的正常营业时间,但是这家茶餐吧却门帘紧闭。“有三四天没开业了吧。可能下午过来行,也得有女网友领着来。”附近一家商铺的工作人员表示。

六里山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对这家茶餐吧的举报我们已经接到了数起。这种事情属于价格欺诈,可以去找物价局或者消协帮忙。”

“此前已经有很多人投诉这家茶餐吧了,每周平均就有一两个。”市中区物价局工作人员表示,“但人家是明码标价,也有价位单,这属于市场定价。我们是物价部门,也没办法。还是接受教训,以后不要去了。”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首页 上一页 [1] [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