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见女网友疑遇酒托 半小时花了2100元

来源:东北网
2017-03-21 15:08:03
分享

小伙见女网友疑遇酒托 半小时花了2100元

17日上午,这家时尚茶餐吧已经关门。本报记者孟燕摄通过婚恋网站认识的女网友,见面约在伟东新都附近一家茶餐吧,点了瓜子、果盘和一瓶红酒,半小时就花了2100元。近日,市民殷先生向齐鲁晚报反映,自己遭遇了酒托。记者了解到,在这家茶餐吧受骗的人并不在少数。

市民反映

女网友约在茶餐吧

半小时花了2100元

“我是在百合网上认识的,她说她叫刘梅,是济南本地人,今年37岁,离异。”今年40岁的市民殷先生也是离异,想找个合适的对象,他就加了刘梅的微信。刘梅自称是一家大型商场某化妆品店的老板。“感觉她比较忙,微信上不怎么说话,一直想找我见面聊。”

3月11日,刘梅提出要和殷先生见面聊聊,地点定在市中区玉函路上。“我当时也没多想,就答应去赴约,没想到就掉进套里了。”3月12日晚上8点多,殷先生和刘梅在伟东新都小区门口见面。“沿着玉函路向北走了几十米,刘梅就提出到路西的一家‘时尚茶餐吧’去。”

进店后,刘梅先点了一壶茶,两人聊了会儿。刘梅称,她是北京某高校研究生毕业,父亲是搞核工业的,全国到处跑。“我觉得她说得一本正经,不像是假的。”

但是不一会儿,刘梅又点了瓜子和果盘,没聊几句,紧接着又点了一瓶红酒。“我还没吱声呢,酒就端上来了,而且已经开了瓶。服务员就让买单,这三次分别消费了210元、200元,最后那瓶红酒竟然1690元。”

“什么酒这么贵!”此时,殷先生意识到自己遭遇了酒托。东西都是刘梅点的,他也没有看过价位单。他索要了消费小票,将那瓶没喝完的红酒也带了出来,还在茶餐吧门口拍了几张照片想留作证据。“出了门,没走几步,一个陌生男子就拦住我,威胁我把手机里的照片删了。”殷先生想起来仍心有余悸。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