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识高富帅男友 换账号后接触发现是骗子

来源:东北网
2017-03-21 15:08:03
分享

“亲爱的我……”

“我在……需要你的帮助!”

王浩几次开口向小耿借钱,小耿都尽力帮助。当然,小耿不是没有怀疑过,但她的怀疑每次都被男朋友的甜言蜜语所打破。直到2017年1月中旬,疑心和好奇心促使小耿忍不住注册了另一个帐号,并且以一个陌生女子的身份去接近自己的男朋友,王浩的狐狸尾巴终于显露出来。

原来,与小耿相恋快半年的男朋友,真名叫杨元聪,杨元聪早年就结婚了,本人一直在外打工,杨元聪用同样的方式不止骗过小耿一人。目前,嫌疑人杨元聪(男,33岁,昭通市鲁甸县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提示:

随着网络聊天工具在年轻人中盛行以后,人与人之间越来越缺少了面对面的沟通,取而代之的就是通过无形的网络来交流联系感情,“网恋”因此而诞生。很多少男少女在虚拟的世界里,寻找一种真实的寄托,有些修得圆满,顺利结婚生子,可是更多的年轻人却是在这样的虚拟空间里遇到了感情骗子……

所以,民警告诫所有年轻人,在一段未知的感情中,不要轻易相信缘分,多听听身边朋友家人的意见,对所处的对象要多观察、深入了解,切忌感情用事。

首页 上一页 [1] [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