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识高富帅男友 换账号后接触发现是骗子

来源:东北网
2017-03-21 15:08:03
分享

“想见你一面,想遍了每个你不在身边的日夜。”耿女士看着王浩发来的信息,心里美滋滋的,充满了感动。发信息给耿女士的人叫王浩,33岁,自称常年在工地做工程,几天前,王浩从社交群里加耿女士为好友,被耿女士拒绝一次后仍然锲而不舍,于是便同意了他的好友申请。接下来的几天,两人谈天说地,从工作、生活聊到人生、理想……

“他发的信息是赤裸裸的暗示啊,既然这样那就见一面吧。”很快两人约了时间见面。王浩西装革履,耿女士也打扮的时髦漂亮,初次见面,二人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随着深入交谈两人对对方的好感瞬间倍增。一顿饭的功夫,耿女士便和这“王浩”确定了恋爱关系,两人坠入爱河、如胶似漆。

“喂!亲爱的,怎么啦?”王浩在电话里柔声问道。

“没事,就是想你了,你都好久没找我了。”平日里王浩对小耿总是短信电话,叮嘱按时吃饭、天寒加衣,隔三差五就买上小礼物逗耿女士开心,不知不觉间小耿对王浩产生了一种说不清楚的依赖。

“亲爱的,我实在太忙了,有一笔工程款至今还没拿到,资金一时周转不开,正发愁呢到处想办法呢。”王浩坐在竹椅上,点燃一支烟,烟在那纤细文弱的指间燃烧,是那么的悠然,那么的深遂神秘,那么的淡定从容,脸上挂着一丝莫名的笑容。

“有问题你可以找我呀,我跟你一起承担!”听了王浩的解释,小耿终于释然,提出可以帮助王浩,小耿二话没说便把自己存款里的4500元钱转到了男朋友指定的一个账户上。

“亲爱的,我要和领导谈生意,需要应酬,你再帮我一次。”没多久,王浩再次向小耿借钱。每次见面王浩都没有提过还钱的事,小耿心想迟早会和王浩成为一家人,为支持自己“未婚夫”的事业,牺牲一点也没关系,于是再一次把5000元钱转给了男朋友。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