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谷优惠政策吸引人 数千名游客却滞留景区门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09 21:56:17
分享

红河谷优惠政策吸引人 数千名游客却滞留景区门外

  景区:限制入园是为保障安全

  华商报记者在景区内外看到,当地公安机关派出大量警力维护景区秩序和疏导交通。眉县公安局一名民警介绍,滞留在景区门外的游客约数千人,旅游大巴车出现大量排队情况,县公安局增派50余名警力来维持现场秩序,避免发生意外情况。

  红河谷森林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副主任田玉露介绍,3月7日下午,景区就向各旅行社发出重要通知,截至3月7日下午3时,据红河谷票务中心报团计划统计,3月8日当天红河谷入园人数已达到11000人,接近景区最大承载量,为不影响游客出行,建议游客及旅行社错峰游览,选择周边太白山,法门寺,青峰峡等景区游玩。

  据了解,当日中午景区工作人员通过电子监控系统检测,入园人数达到16000余人,于是景区就暂停游客入园,造成游客暴增的原因是妇女节当天,女性游客免票入园。

  (记者 丁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