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谷优惠政策吸引人 数千名游客却滞留景区门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09 21:56:17
分享

红河谷优惠政策吸引人 数千名游客却滞留景区门外

  昨日是“三八节”,眉县红河谷森林公园对女性免费入园的优惠政策吸引了数万名游客,导致数千名游客滞留景区大门外。

  数百辆大巴车堵了5公里多

  当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通往眉县红河谷森林公园景区的公路上看到,数百辆大巴车依次堵在路上,拥堵长度超过5公里,游客纷纷下车徒步前往景区。由于拥堵时间较长,不少旅客选择在道路两侧的农家乐就餐。执勤交警称,几公里路段大约滞留有数千名游客。

  红河谷景区大门处,来自甘肃金昌的李女士称,他们早上7时左右就坐旅行社的大巴前往景区,本想错过高峰期,没想到还是堵在路上。“当时导游叫我们车上的游客下车,步行前往景区。”李女士说,大家都以为应该不远,没想到走到大门时,花了近一个小时,由于走了这么长的山路,导致自己体力有限,没有上山,只好在景区门前的广场上休息。

  西安游客朱女士称,好不容易走到景区门口,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景区内更是拥堵不堪,游览车堵在景区山路上,上不去,下不来,游玩心情顿时全无。导游叶小姐称,旅行社当天在向景区报告人数时,也没有及时提醒,导致从早上来,到昨日下午近2点,游客还不能进景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