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公开销售腐烂水果 顾客:超市敢卖就说明能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03-07 10:21:24
分享

记者采访发现,就是这样很明显的“腐烂水果”,超市竟然在水果区域公开销售。因为价格相对很低,也吸引了捡便宜的一些顾客驻足购买。

超市公开销售腐烂水果 顾客:超市敢卖就说明能吃

采访 市民称敢买“烂水果”是相信超市不坑人

“你看,这些水果都腐烂了,还能买着吃吗?”采访期间,记者看到一男一女两位老者,在超市摆放的几个特价水果筐里,挑选了一袋芒果和一袋红富士苹果,记者看到,老人挑选的两袋水果,肉眼就能看到明显的腐烂点。

“东西便宜嘛!再说,超市敢卖就说明这些东西能吃,不然他们也不敢这样弄,万一吃出问后,还开玩笑说:牌价是4.98元/单价为元,他们不害怕吗?”挑选完特价水果,和记者结伴去结账时,两位老者不忘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最后,还开玩笑说:“你不是也买了三袋特价水果吗?没事的,把坏的地方剜掉就能吃,毕竟便宜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