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华天然气退还9.8元工本费 补0.1元可换成5立方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07 10:04:07
分享

秦华天然气退还9.8元工本费 补0.1元可换成5立方气

  用户信息需全部重新录入 办理时间有点长

  昨日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以普通市民身份,到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朱雀南路营业厅退费,排在前面的3位市民讲,他们是看到华商报的报道后专门来退费的。

  “需要持卡人身份证和IC卡,查询无误后就可以退费了!”该营业厅3号柜台工作人员表示,因为系统要求对所有退工本费的用户信息重新录入,需要录入持卡人名称、所在区域、所在小区、所在楼号、手机号码等,所以很费时间,从上午8时30分上班至10时,才办了4户业主。

  核对完毕后,该工作人员给华商报记者一份《居民用户开户IC卡工本费退还登记表》,上面有两种选择:1)购气时抵扣9.80元气费形式予以退还;2)收取9.80元现金形式予以退还。

  9.80元能买到多少立方米天然气呢?华商报记者拿着这份登记表,到该营业厅一号柜台要求将退卡的9.80元工本费,直接买成天然气。但该工作人员称,系统显示5立方米以下系统根本充进不去,如果要买,按照目前1.98元/立方米计算,工本费9.80元还得补交0.1元,才能买到5立方米天然气。华商报记者补交了0.1元后,卡里多了5立方米天然气。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