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到成都推介“中国最美油菜花海”

来源:新华网 作者:唐倩
2017-03-07 10:04:07
分享

陕西汉中到成都推介“中国最美油菜花海”

  汉中市南郑县油菜花海

  汉中市自2010年起,相继在南郑、洋县、勉县、汉台、城固、西乡成功举办了七届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旅游文化节,该节会已成为汉中最响亮、最靓丽的城市名片,入围“中国十大花节花会”。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活动从3月初持续到4月底,除了推出30个观花点和22条精品花海观光线路外,还推出两汉三国文化之旅、红色之旅、生态之旅、古镇之旅、乡村之旅等。

  成都市旅游局副局长陈世安在推介会上致辞时介绍说,汉中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秀丽,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历史文化魅力城市、中国最美十大城镇、中国最美油菜花海,与成都非常相似。随着西成高铁年内通车,未来汉中与成都一定能常来往、常交流。(唐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