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到成都推介“中国最美油菜花海”

来源:新华网 作者:唐倩
2017-03-07 10:04:07
分享

陕西汉中到成都推介“中国最美油菜花海”

  中国最美油菜花海一览

  3月6日,以“金色花海、真美汉中”为主题的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推介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省内90多家旅行社、20多家自驾游协会的负责人等参加了推介会。

  汉中市文物旅游局局长杨明全介绍了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的旅游线路和优惠政策:从3月20日到4月20日期间,汉中所有油菜花观花点均全景开放,不收费。凡到汉中观赏油菜花海的游客,到樱桃园、桔园、梨园、茶园、古汉台、廊桥水城、骆家坝、七星湖、羌博园、王家湾花花世界、耖家庄水稻公园、川陕革命纪念馆、镇巴博物馆、宁强博物馆、勉县博物馆均免收门票。杨明全还强调,汉中市星级酒店在油菜花节活动期间一律明码标价,价格控制在淡旺季可调价格范围内,调价幅度要提前公示,不得朝令夕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