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西客运站附近门店送大礼 天上馅饼“砸晕人”

作者:李之祺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之祺
2017-03-06 10:19:14
分享

西安城西客运站附近门店送大礼 天上馅饼“砸晕人”

  西安城西客运站附近门店送大礼,天上馅饼“砸晕人”。

  这时考验观众的费用提升到了280元,除了少部分人离开之外,大部分的观众依然拿出了钞票。

  店长:“收的钱可不退,先说明白你可听好,我要钱都不跑吗?”

  这下轮到了人家店长犯了难,因为据说今天的礼品总共只有五份,可观众的热情实在太高,礼品是不够送了,所以为了考验大家的诚心只能提高收费。

  店长:“我为了把他们淘汰出去,我假如说让你们两个花一千五,买一个净水机,送一个空气净化器。”

  就在店长在台上不停加价的同时,记者注意到,人群中总有几个特别活跃的顾客,拉拢身边人一块儿掏钱。

  顾客:“我真是运气好,我老公早都说想买一个,给我说了一整天我都没买,我就想买一个好的。”

  紧接着,要交钱表诚心的数额上升到了一千五百多,这回大部分人都转身离去,除了刚才两位活跃的顾客之外,还有一名女子和一位蓝色衣服的顾客刷卡掏了钱。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