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西客运站附近门店送大礼 天上馅饼“砸晕人”

作者:李之祺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之祺
2017-03-06 10:19:14
分享

西安城西客运站附近门店送大礼 天上馅饼“砸晕人”

  西安城西客运站附近门店送大礼,天上馅饼“砸晕人”。

  纸巾项链是顺利发完,等开始发充电宝的时候,主持人黑衣男子突然表示,要大家交个一块钱不为别的,只是表达个诚意。大伙一听一块钱能换个充电宝,也就都没有犹豫。

  随后黑衣男子表示,这一块钱他们也不收,只是为了考验人心,不过充电宝暂时也不能发,因为他们店长来了,要给大家免费发大奖——空气净化器。不过还是老规矩,先把钱拿出来表表诚心。

  这回店长上台要求大家掏出的是30元,换个空气净化器,很多人一看,这还是个大便宜, 照样慷慨解囊。

  店长:“动动脑子想一想,我们这么大个公司,这么大个企业,一头牛都送你了,还在乎这个牛耳朵吗,钱从哪里掏出来的,赶快放回哪里去。”

  您猜猜怎么着,这30店长还是不要,空气净化器免费送,不过请稍等,还有一样最终的大礼拿出来,得一块儿拿走。这最后一个大礼是净水机,当然还是一样的路数, 送之前先考验观众的诚意。

  店长:“假如说买一个净水机,送一个空气净化器,送个充电宝,你们真的还能帮我们宣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