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城管发微博谩骂群众 西安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

作者:赵昊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赵昊
2017-03-06 10:19:14
分享

假冒城管发微博谩骂群众 西安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

假冒城管发微博谩骂群众 西安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

  嫌疑人李某被抓获。

  西部网讯(记者 赵昊)2月28日,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桃园中队吕某某报警称,有人冒充其在互联网上散布虚假信息、谩骂网友,造成了恶劣影响。接到报案,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经过周密调查,于3月3日0时许,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突审,李某对其冒用城管吕某某身份以“西安市莲湖区城管大队吕某某”的名义在新浪微博散发虚假信息的事情供认不讳。

  桃园路派出所治安所长王信斌告诉记者,接到报案后,民警对报案人提供的信息进行了核实,经查实,名为“西安市莲湖区城管大队吕某某”的微博账号并非城管吕某某注册,所发内容对本人带来负面影响,并严重危害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桃园中队的整体形象。随后桃园路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在莲湖分局网安大队的帮助和支持下,于3月3日0时许,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随后记者在桃园路街道办见到了城管吕某某,“我本身没有注册微博,后来是领导发现才跟我说的”。吕某某告诉记者,发生这件事后,他已经接到过数次群众的质疑电话,他只能耐心的向群众解释,这件事对他本人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对他们城管的日常执法也造成了阻碍。

  “得知这个情况后,我们城管和街办领导非常重视,在对事情核实后,通过我们的官方微博进行了澄清,还我们执法人员一个清白。”桃园路街办城管科科长齐博闻说。

  目前,西安莲湖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嫌疑人李某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