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癌晚期老汉离家15个月 如今在山顶被发现已成白骨

作者:万凌云 来源:东方网
2017-03-03 15:49:12
分享

句容茅山风景区派出所副所长黄华京介绍,接警后,他们迅速出警上山寻找报警的地点。由于不知准确的地点,陈老汉的家人,已经先期找到可疑的骸骨。虽然已经离家15个月,但是陈老汉的家人依然从完整的衣帽,认出了他们的亲人。

2日下午,记者与句容警方一起来到陈老汉生前的家。

刘女士提及老伴陈老汉满是伤心,“2015年12月份,老伴已经患肠癌约3年的时间,先后经过2次手术,最后一次检查已经到了肠癌晚期,非常痛苦。疼痛难忍之时,老伴就抱着我哭。最终,眼见治愈无望,吃止痛药效果越来越差。他也越来越想不开,动了轻生的念头。第一次,他从外面买来了农药,被我找了出来,及时给阻止了。”

一天夜里,为了不拖累家人,陈老汉趁人不备离家出走,印证了他先前的话语,“你们不要找我了,想找你们也找不到。”

家人苦寻半月未果

警方排除他杀老人入土为安

就在陈老汉离家出走之后,刘女士发动亲人不断进行寻找,可是并不知道他的去向,只是依稀知道他可能寻短见,但是周围就是茫茫大山,许多地方人迹罕至。

起初,经过半个月的寻找,一直没有寻找陈老汉的踪迹。随后,虽然间断出去寻找,可是依然毫无所获。

黄华京表示,发现陈老汉的去世的地点后,警方派出了专业人员进行了查勘,由于时间已经过去15个月,陈老汉生前所穿衣帽保留依然完好,骸骨保存完整。最终,警方排除了他杀的可能。将陈老汉的骸骨交由他的家人处理。编辑:乔金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