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癌晚期老汉离家15个月 如今在山顶被发现已成白骨

作者:万凌云 来源:东方网
2017-03-03 15:49:12
分享

扬子晚报网3月3日讯(通讯员 尹鸣 高敬吉 陈飞 记者 万凌云)句容的陈老汉身患肠癌晚期,不堪病痛折磨,加之不想连累家人,于是15个月前乘家人不备夜间离家出走。然而,原本尚留有一丝期待的家人,近日被现实打碎。离家约12公里的磨盘山一处荒山顶上,采药人发现衣帽下的白骨,警方调查发现正是走失的陈老汉。3日,句容警方介绍,经过法医勘查,警方排除他杀。目前,老人已经入土为安。

肠癌晚期老汉离家15个月 如今在山顶被发现已成白骨

  警方上山搜索及相关截图。

磨盘山一处荒山顶

采药人惊见衣帽下的人骨

句容茅山中的磨盘山,是一处蜿蜒10多公里,海拔300多米的大山。由于山高林密,许多地方人迹罕至。

2月21日下午3时许,一名采药人攀登上其中的一处山顶,由于没有道路,平常根本没有来。无意间,他的目光所及赫然惊见一处大石边上,完整衣帽下呈现一堆人骨。

受到惊吓的他,赶紧跑下山来,途中遇到了护林员黄旭,告知了山顶上的怪事,“在山顶上,依稀看到一处衣帽下的白骨,虽然有点吃不准,但还是吓了我一大跳。”

起初,黄旭有点将信将疑,没敢报警。2月22日一整天下雨,到了2月23日早晨,他将听到的消息告诉了走失很久陈老汉的亲属,随后向警方报警。于是,陈老汉的家属,与句容茅山风景区派出所的民警开始上山寻找。

仅留的期待被打碎

骸骨正是离家15个月亲人

经过近3个小时的攀爬和寻找,2月23日中午时分,陈老汉的家人终于在磨盘山顶找到了他的骸骨。随后,警方人员也赶到了现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