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百万保时捷后收神秘信息:别人退回来的车

作者:反映 来源:东方网
2017-03-03 15:01:45
分享

3 月 1 日,记者和张先生再次来到了苏州捷骏保时捷 4S 店,见到了 4S 店的总经理陈宇雄。他表示这辆车之前确实卖给过一个客户,对于这个事实 4S 店是不否认的,但是陈总认为 4s 店的做法并没有问题,他们交给张先生的保时捷轿车也是符合新车标准的,也没有欺诈客户。对于张先生提出的退一赔三的要求,陈总经理表示 4S 店也无法接受。

男子买百万保时捷后收神秘信息:别人退回来的车

  张先生代理律师:保时捷 4S 店构成欺诈

张先生的委托律师田小平律师表示,接到张先生的委托之后,他们不仅查看了张先生自己提供的证据,又从车管所调取了该车辆临时号牌登记信息,显示该车辆 2016 年 8 月 29 号被登记在太仓一家公司名下,到 2016 年 9 月 7 日太仓公司和 4S 店达成退车协议,也就是说车辆在卖给张先生之前,已经被使用了一段时间。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贯彻执行民法通则若干问题的意见第 68 条规定,一方当事人故意告知对方虚假情况,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诱使对方当事人作出错误意思表示的,可以认定为欺诈行为。结合本案,代理律师认为苏州捷骏保时捷 4S 店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欺诈。

另外,田律师表示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 55 条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因此根据相关规定,结合案件的事实,张先生的仲裁请求一共有五项,其中主要主张就是退一赔三。

目前,苏州市仲裁委员会已经受理了双方的仲裁申请,3 月 15 号下午仲裁庭将会开庭审理此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