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百万保时捷后收神秘信息:别人退回来的车

作者:反映 来源:东方网
2017-03-03 15:01:45
分享

荔枝网友张先生向记者反映,2016 年 9 月他花一百多万元在江苏苏州捷骏保时捷 4S 店购买一辆保时捷 Panamera,然而不久之后他突然接到一条神秘微信,告诉张先生这辆车其实是别人退回来的车。

男子买百万保时捷后收神秘信息:别人退回来的车

今年 1 月 6 日早晨,张先生突然收到一个添加微信好友的请求,备注信息里面写到 " 关于你的帕拉梅拉问题 "。添加好友后,对方在微信里告诉张先生,他购买的这辆车其实是之前别人买了之后退还给 4S 店的车辆。

男子买百万保时捷后收神秘信息:别人退回来的车

看到张先生将信将疑,这神秘人又传了一份 4S 店和前任车主签订的退车合同。通过核对,张先生发现文件中的车架号和自己的车架号是一致的。同时对方还提供了一份 4S 店写给苏州市车管所的情况说明,当时描述的情况是因为 " 发现车发动机有异响,所以要退车 "。这下张先生相信了,但是当他准备向对方询问更多情况时,对方又将张先生微信拉黑,神秘消失了。

发生这个情况后,张先生第二天就赶到了苏州捷骏保时捷 4S 店交涉此事,但是没能从 4S 店得到满意的答复。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张先生立刻委托律师搜集相关证据。

4S 店工作人员:这辆车之前卖给过别人

2 月 28 号上午,记者陪同张先生来到了苏州捷骏保时捷 4S 店。当天的值班经理高先生接待了我们 。他告诉记者:" 这辆车之前是销售给太仓一家公司的。客户提车后开往太仓的路上发现车辆底盘故障灯亮了,就打电话给 4S 店。4S 店立刻安排拖车到现场,将车辆拖到了 4S 店。之后客户和 4S 店协商后,将这辆车退还给了店里,并且在店里重新购买了其他车辆。" 苏州保时捷总经理:" 车确实卖过,但 4S 店做法没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