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交警雪中执勤被批作秀 丽江法官被停职并道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02 09:48:29
分享

潼关交警雪中执勤被批作秀 丽江法官被停职并道歉

  2月21日,雪天,张宏仓在街头执勤。通讯员 张新庆 摄

  新闻背景

  2月21日,潼关大雪,当地57岁交警张宏仓在雪中执勤的照片引数十万网友点赞;2月26日,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李炳祥通过微博评论,称是被罚或作秀而引发热议,后当事人删除微博并道歉,且因不当言论被停职。

  57岁潼关交警雪中执勤竟被丽江市中院一法官说成作秀,随后该法官因发表该错误评论被停职。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见到网上所发布照片的拍摄者、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科科长张新庆,他否认所拍摄的照片是作秀。

  张新庆说,2月21日是周二,当天潼关大雪,“恶劣天气下去街头搜集民警执勤保畅素材,是我的工作内容之一。上午7点40分左右,我已经走访了两个执勤点,并拍摄执勤的照片,随后才来到桃林路和兴隆街十字。看到老张头发花白,身上落满雪花执勤的样子,十分感动,就拿着相机抓拍。”张新庆说,起初张宏仓并没有发现他在拍照,后来虽然看到也没有停下疏导保畅。

  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万赞勋说,张宏仓是名老民警,总是来得早、走得迟,一直勤勤恳恳,非常爱岗敬业。

  昨日,华商报记者采访时,恰巧邻县一副县长带队到潼关人民之家管理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得知网友热赞的冒雪执勤交警张宏仓在此工作,主动找他合影。而不少前来办事的市民见记者给张宏仓拍照,有认识的人还给其他市民介绍说,张宏仓就是最近网上被关注的潼关交警。一名办完业务的市民说,张警官十分认真,对于市民不懂的问题耐心解答,他通过评价器给了张警官非常满意的评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推荐